哈囉大家有沒有中大獎呢?8086小組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這一個月來的支持,《青春無敵‧初戀萬歲》影片也告一段落,男女主角在摩天輪上面甜蜜的畫面真的讓小編們好羨慕,現在讓我們介紹一下這兩個甜蜜蜜的主人翁囉!



1078254808.jpg 


男主角: 小天  田廣潤飾


廣潤是超級偶像3的參賽者,在節目中高超的吉他技巧備受矚目,有超3吉他王子之稱。因此導演也幫他安排了一場彈吉他的戲碼!大家覺得他的演技跟世宸哪個比較好呢?


1078254864.jpg 


女主角:小雙  姵萱飾


女主角姵萱是劇組們從世新廣電系挖掘出來的演員,大家有沒有覺得她長的很像FIR的飛兒呢?第一次看到,真的有讓小編嚇到!未免也太像了吧!不過小編覺得她把初戀那種青澀演的很好喔!


接下來,小編又要來分享眾所期待〈?〉的Part3 Part4 幕後花絮了!


DSC_9814.JPG 


炎熱的夏天加上沒有什麼空調的木柵線拍攝,真的是個煎熬!看著攝影師背著一堆器材,真的覺得辛苦她了!


DSC_9817.JPG 男主角也是汗水直流的!


DSC_9819.JPG 


DSC_9961.JPG 


最後的一場戲,就是男女主角約會的摩天輪啦!因為是晚上拍戲,所以此時大家正在測試燈光跟攝影,偷偷報料:此時女主角正在哀嚎他不敢坐摩天輪.......


另外小編私自加映:劇組沒拍戲的空檔 大家都在幹什麼? 請往下看囉


1278533229.jpg 


好的劇組就是連吃便當都很整齊


1078254879.jpg 


歌壇新團體:田保萱 (填飽萱?)


1078254883.jpg


1278533253.jpg 


拍了一整天 累了就做瑜珈吧!


DSC_9966.JPG 


《青春無敵‧初戀萬歲》播放完畢,謝謝大家!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mor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