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榜宅男之春天來了 》已經完結篇了,

小高的愛情也逐步邁向開朗,

讓8086小組好羨慕,

想必看完影片的大家,也開始想要捧著書上圖書館了吧!

不過,雖然影片中的場景不多,可是七月的炎熱可讓拍攝小組叫苦連天呢!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偷看 《落榜宅男之春天來了 》的背後辛苦過程吧!GO!

宅男幕後1s.jpg

這是男女主角見面後的第一場戲,導演正在讓他們熟悉彼此,別看男女主角談笑風生的樣子,當天拍攝的溫度高的嚇人!     

宅男幕後2s.jpg  夏天拍片加上大中午晴空萬里,遮光板多功用還可以拿來防曬!

宅男幕後3s.jpg 陽光太大以致於小Monitor反光都看不清楚了,連導演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場記OS:還好我有場記板可以遮!)

 宅男幕後6s.jpg 正值日當午,劇組內老老少少仍然各司其職,小編看了真是感動萬分!(Cameraman OS:影片跟我的肌膚防曬同等重要!)

宅男幕後7s.jpg Boomman OS:我已經夠熱了,導演你在講下去,我就要拿這支麥克風往你頭上.........宅男幕後8s.jpg 要美美的出現在鏡頭上,梳化大花功不可沒,要把李世宸變成那麼宅的樣子,除了他天生的潛質之外,大花的巧手大改造才是真正的幕後功臣喔!

 

最重要的戲,莫過於圖書館啦!這一天的拍攝雖然以躲過艷陽的高照,對於劇組來說輕鬆了許多,不過為了收音品質,拍攝期間還是把冷氣關掉,避免收到"呼呼"的雜音,所以拍攝期間大家還是流汗流個不停!

宅男幕後9S.jpg

圖書館的戲,要謝謝很多臨時演員的幫忙,此時導演大保跟副導阿酷正在安排臨演的座位,大家一定好奇想問:

臨演都在幹麻呢?答案就是:看漫畫!所以臨演們演起來真是又自然又逼真呢!

  DSC_0343.JPG     

DSC_0354.JPG  

DSC_0344.JPG 

DSC_0415.JPG 

DSC_0422.JPG 

DSC_0417.JPG 

結論:術業果然有專攻!小編還是打打字,專業的讓專家來就好!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mor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