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7975414.jpg 


文/ Espe



面對女生的時候,自然表現的方式和妙招,也數不勝數。


以下就教大家草莓男轉男人的必備10大準則


 


1、風趣但不帶顏色的幽默。現在的社會壓力過大,女孩最需要男友創造愉悅的心情。會在女孩不開心的時候讓她開心,會在不同的場合開出不同的玩笑,而且適可而止的玩笑會讓女孩子在朋友面前覺得驕傲。



2、欣賞但不是阿諛奉承。女生無論做了多小的就成,都想要得到對方的肯定,唯有學會欣賞她才能征服她。像是做了一桌菜給你吃的時候,記得要說好吃跟謝謝,即使簡單不花錢,也可以讓她心花怒放,為你掏心挖肺。


 




 


3、讚美多過責難。戀愛的時候,把女朋友當小女兒養可能會簡單很多!聽起來刺耳的話,沒有人喜歡聽。小草莓最忌諱的就是說話太直(又稱為白目),有時候換個角度說話,讓彼此好過一點。


 



4、時尚有型,不懶惰。不要再小孩子樣子了,多看一些時尚雜誌或是逛街,要學會在生活中加入一些時尚元素,讓對方感覺到你的年輕卻不幼稚,偶而穿襯衫配上牛仔褲,搭個有型的帽子,帥氣指數百分百。


 




5、純情總比花心好。你可以不是處男,但絕對不要讓對方天天感覺到你都不像處男,不是處男不要緊,關鍵要有正確心態,玩些純情可以讓對方更高興。


 


6、時時關心,常常陪伴。女人最需要的就是有人關心,戀愛就是讓彼此有個依靠,孤單時有人陪,寂寞時有人聊,想勇得佳人芳心就要從關心女生開始行動。


 


7、好吃不黏牙。黏踢踢的愛人沒人愛,喜歡一個女孩,就將這個女孩死死的看住不放,如果這樣那是大錯特錯了,尤其是越年輕的女孩越需要自由。如果你可以讓她感覺,喜歡你又可以有個人呼吸空間,相信將有長遠未來


 


8、小心機、大用心。愛情是什麼,不是著急的得到對方的心,同樣,也不是為快速的有個結果,最重要的是用心經營和真誠的交往,懂得經營比什麼都重要,細水長流也是需要有人去當源頭,偶爾來點驚喜,就會讓她感受到你的用心。


 


9、當個家庭煮夫吧!女孩會做家務的不多,而小男人要學會做家務,並沒有什麼不可以,反而更能讓女孩喜上加喜。最好是要有拿手菜,讓女孩在任何地方都吃不到的味道征服她的胃。


 


10、專屬情話不嫌多。我愛你,我想你,這些話讓男人講出來似乎沒有難度,反正講話不用錢,所以,常常用這些甜言蜜語表達自己愛意,只有這樣,女孩才感覺到你愛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mor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