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情程式出現錯誤 詳情請洽簡訊工程師>



 


DSC_0469.JPG 



亨利安 撰


 


 Melissa......我們趕快離開這吧!」結果,最後我還是說不出口。


 




不過,自從夜遊回來後,我跟Melissa的簡訊往來比以前更頻繁了一些。我也開始勇於約她單獨出


去了。一切似乎進展 得很順利,但最重要的那句話我始終說不出口。直到這一天,我跟Melissa


約陽明山頂看夜景。


 


「怎麼樣?這邊看夜景不錯吧,這個點可是我的秘密基地喔!」


 


「唷?跟別的女生來過啊?」


 


「我這麼宅,怎麼可能有女生會想跟我來?」


 


「欸,你是說我不是女生囉?給我解釋清楚!」


 


「呃...不是啦...


 


「算了,看在夜景這麼漂亮的份上原諒你!」Melissa有點男孩子氣的個性,在這時候特別方便。


 


  兩人獨處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在送Melissa回家的途中,我突發奇想,一邊騎著車,一邊偷


 偷用左手打著簡訊。


 


Melissa,幫我看一下簡訊,我在騎車不方便看!」我將手機遞給在後座的她。


 


Melissa,請問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Melissa看完簡訊,沉默了很久,直到她將手機遞回來後,上面寫著:


 


『嗯...願意』


 


-----------------------------------------------------------------------------------------------------------------------------------------


 


 




『朗豪恭喜你啊我就說吧,敢追才有機會啦!』


 


Kevin哥,謝啦,我一定要請你吃飯!對了,我打算跟老闆提一個新的企劃,你幫我看看。』


 


你的愛情程式出現錯誤,詳情請洽簡訊工程師"?聽起來很有趣。』


 


『是阿,我打算跟世界上其他單身族群說,愛不敢說出口沒有關係,其實你們還有很多可以表達


心意的方式。誰說宅 男沒有春天,這裡不就有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你說得對,只要敢表達,幸福就是你的。欸,我要吃茹絲葵,你不會反悔吧?』


 


『沒問題!』


 


  每個人的愛情程式都有可能出現錯誤,重點在於你是否有勇氣去Debug。我修復了我的愛情程


 式,你呢?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mor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