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告白ing>



 



 


DSC_0469.JPG 



亨利安 撰


 





出乎意料地,Melissa居然答應赴約。


 





 



『你看,我就跟你說吧!搞不好人家Melissa也對你有意思,看到緊張的地方記得去握她的手啊。』為了不被Melissa聽到,Kevin哥看電影看到一半,傳簡訊給坐在旁邊的我。


 


『不可能啦,我現在光是坐在她旁邊就緊張到要死了。』結果,整場電影我都正襟危坐,一句話都沒有跟Melissa聊天。


 


不過,有了這次的機會,我跟Melissa變得比較熟了。每天早上不再是「早安,妳/你好」,並且在Kevin哥的慫恿下,我也會趁著上班空檔之餘,傳簡訊跟Melissa聊一些五四三。Kevin哥也很夠意思地安排了幾次的唱歌跟飯局,讓我有約Melissa出來玩的藉口。


 


Kevin哥,你幫我這麼多,真不知道該如何謝你。』


 


『啊,自己人免客氣啦,追到再請我吃飯就好。對了,明天我約了一些人夜遊,還故意把你們排在同一組,你要把握獨處的時間啊!』


 


老實說,這次夜遊的地點是在一個亂葬崗,半夜去的話,可能連我都會嚇得屁滾尿流。不過一想到能牽Melissa的手,要我死也甘願了。不過說實在的,這段路實在很陰森。越往前面走燈光越少,最後只剩下墓碑反射的月光,還有陣陣涼風。


 


Melissa,會怕要講喔。」我帶著戲謔的語氣調侃Melissa,其實是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拜託,誰會怕,你才不要嚇到昏倒!」


 


Melissa才剛講這句話,就突然尖叫了一聲,撲到我身上。


 


「剛剛有人拍我的肩膀!!」


 


「不是啦,妳看這是樹上掉下來的樹枝。妳不是說你不會怕?」我故作鎮定地把地上的樹枝撿起來給她看,但是老實說,Melissa剛剛這聲尖叫差點讓我嚇破膽。Melissa驚覺到她整個人倒在我懷裡,馬上往後彈開,我跟她尷尬地對望著。


 


Melissa,我」我鼓足勇氣,對著Melissa說。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mor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