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7610383.jpg 


文/Cindy





不論戀情的狀態,簡訊都是以那麼無聲勝有聲的姿態,無法在愛情中被忽視,幾乎可以百分之百的說,簡訊是每個人愛情的推手。


從一開始的曖昧傳情,不時看著手激發愣,殷殷期盼對方的回覆


到進階一點的真情告白,如果不敢當面說,就用幾句字短情長的簡訊來描述吧


永遠都不夠的熱戀期,一來一往的密切簡訊,好像沒收到就不能呼吸了


現代人,每個人都有手機,拿簡訊談戀愛是再平常不過的事,簡訊無疑見證了一段愛情的從無到有,但是真的用簡訊維繫愛情,又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持久才是王道


很多人覺得,傳簡訊不過是幾分鐘的事,要天天做還不簡單,但實際反省自己,真的要每天、日復一日,其中的決心、耐力才真正考驗愛情的濃度。


不少男人總以為,對女朋友獻殷勤,只要夠大、夠驚人,就能夠在對方心裡留下深刻的好印象,因此單純的以為只要花錢買名牌、上好餐廳,就可以擄獲芳心,但實際情況比較可能是:女人寧願跟心愛的男人一起吃路邊攤,也不願意跟不喜歡的男人上高級法國餐廳;女人寧願天天收到男人發自內心的甜蜜簡訊,也不希望只是貪一時之快大手筆;只有細水長流的甜蜜,才能長保愛情賞味期。


有點黏又不太黏的距離


不管是在曖昧的渾沌不明階段,或是愛得難分難捨的熱戀時期,簡訊都可以各種形式存在,但內容及發送時間的拿捏,絕對是門學問。


簡訊該怎麼寫,才能打動芳心?不要生活流水帳、不要花俏文字、不要炫燿所學、更不能有錯字,只要將對方收簡訊的心情放在心上,或是用問句來創造讓對方回覆簡訊的機會,透過有點黏又不太黏的距離拿捏,一點一滴加重自己在對方的份量。


重點是,有時候的欲擒故縱,簡訊發送時間的距離,又是其中的學問,密切的傳送加上偶爾的間斷,絕對是個試探對方心意的好方法,但一切都還是要以真心為前提,而不是耍弄對方。


隨時隨地,簡單容易


追求時,寫簡訊很安全,只要內容夠得體,既可以讓對方感到窩心,備受呵護,又能替對方留下距離,好好思考是否要接受這段感情。


熱戀時,即使約會結束,各自回家之後,一通感謝與總結的簡訊,讓情人再度回憶起約會時光的美好。


吵架時,還拉不下臉當面道歉的話,簡訊也能扮演安全氣囊,用簡訊示好、道歉,表達心意,緩和彼此的情緒。


偶爾分隔兩地或特別忙錄時,每日一封簡單問候的簡訊,表達思念之情,肯定能讓情人備感窩心。


只有真心,其力斷金


男人是視覺的動物,喜好美好新鮮的刺激;但女人是聽覺動物,喜歡的是溫柔體貼、情意綿綿的情話,每天一封簡訊的問候關懷,不會給對方太大的壓力,也不至於讓對方認為自己不重視這段感情,而細水長流的關心,絕對比偶爾發作的大力示好更能得女人歡心。


愛情的長久經營,絕對不是靠偶爾點燃的絢爛煙火秀來維繫,而是一點一滴的長期累積,簡訊是最簡單、又經濟實惠的方式,只要真誠表達自己內心的感覺,再多的甜言蜜語都不嫌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mor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