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搜尋!55155查號通話完全免費

 

 

 

多少次在街上,熊熊想去上次吃過的燒烤店,卻沒帶到名片出門嗎?打查號台要錢,手機行動上網也要錢!!現在有「免費」的簡訊查號平台,不說你可能不知道!

摩比搜55155免費簡訊查號服務,不但提供免費簡訊查詢服務,還可以免費接通商家!免申裝、免開通GPRS,使用步驟如下:

 

Step 1:新編簡訊 輸入欲查詢的商家「地區+店名」(如:台北京華城)傳送到55155

Step 2:收到查號結果

Step 3:手機直撥0800551558免付費電話

Step 4:直接接通商家通話,通話過程完全免費


4a72f8452db26.gif   

目前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威寶電信、PHS等用戶無須申裝或開通,只要編寫簡訊,在簡訊內容中編寫欲查詢的商家「地區+店名」,例如:台北野宴燒肉、中壢好樂迪,或是內湖家樂福等,簡單清楚的訊息,內容輸入完畢後,發送到55155即可,無分往內外簡訊費率,發出這則查詢簡訊均完全免費。

(小幫手:注意喔!地區資訊接受台灣319縣市區域資訊,無輸入路名資訊)

 

發出查詢簡訊後,大約十五秒內您就會收到一封商家資訊簡訊,內容包含店家電話及地址,以及免付費電話0800551558的資訊!沒錯,在收到查詢商家資料會傳後,只要撥打這支免付費電話0800551558摩比搜系統即會幫您接通最近一筆成功查詢商家,免去撥打商家室內電話需用自己付費的情況。

 

 

你是在等待「新功能」手機,還是手機「新功能」呢??趕快拿起你的手機,試試55155免費簡訊查號!你會發現,原來簡訊「免費服務」這麼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mor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