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03_1.jpg


04.jpg


05.jpg 


大家是怎麼追女生的咧~


我是完全不擅長啦 = =”,
所以很羨慕很會寫情書甜言蜜語的那種人,
或是那些會帶女孩吃好吃餐廳的人,
因為我每次想做這些事情都會油掉,
浪漫指數大扣分。


而且啊~之前要接北鼻下班去吃頓好吃的,
常常忘記訂位結果沒位,
不然就忘記餐廳在哪裡,
迷路吵架到氣氛都沒了 XD


不過現在有一個服務很方便,
只要你有手機,
他就可以告訴你,
想要去的餐廳資訊喔!旅館、電影院啊的也可以,
真是大大的方便啊~
造福我這種每次出門都忘記看餐廳在哪裡的人,
要不是我現在在美國,
我一定常常用這個服務帶北鼻去吃飯,
讓他每天都很開心!
這裡去看看這個方便的網站吧!

 還有兩個MSN表情符號,
送給大家!
 

酷哥愛的情書~
letter.gif
 
酷哥愛的簡訊~
phon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mor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