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中不論性別,都喜歡溫柔體貼、甜言蜜語,


 


每天一封簡訊的問候關懷、綿綿情話


會比擁抱溫暖、比親吻纏綿,

即使簡單,卻更讓心儀的他記得、感動一輩子!


只要手機編輯數字簡訊543傳送至8086


愛情詩】簡訊加值服務,幫你佔領他的心


每天上午10:20傳送給一則浪漫的動人情詩






「有人問我是否見過奇蹟?我默默的點頭微笑,說我曾經有過。能在人海中遇見


你,是種奇蹟。而這麼好的你,卻如此深愛著我,更是種奇蹟…^^


 


「電影票X2,遊樂園票X2,車票X2,跨年煙火X2,還有更多X2,我只想和你一起擁有。當我們逐漸老去,再一起打開抽屜,細數共同的回憶」


 讓不擅言詞的你,也能輕鬆寫出動人情話,


快把你的濃情密意藉由這些詩句傳給心愛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mor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