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無敵‧初戀萬歲》播放一個禮拜多了,劇情已經漸漸快到尾聲了,相信聰明的觀眾應該可以猜得到之後的結局吧!

一個禮拜以來,吉他王子田廣潤的演技評語好壞參半,其實對於廣潤來說,這次的演戲是第一次,真的是一大挑戰!比彈Good Love On The Way要難很多很多,請大家多給他一些鼓勵!現在,就讓我們來看 廣潤 "甜蜜的第一次",GO

IMG_5240.JPG  

雖然初戀篇的影片上線在宅男篇之後,不過事實上初戀故事先開拍,開拍第一天,全劇組的人都要大拜拜,祈求拍片順利(雖然一拜完拜就下雨......),照片中穿著短褲拖鞋的就是我們這次製片毛毛, 她為了籌備片中大大小小的器材,還有照顧劇組的大大小小,所以一整晚都沒睡,加上隔天早上七點開拍,才會這麼狼狽,讓我們為她致最高敬意!

 

IMG_5245.JPG 

在劇組忙碌Set器材的時候,本部男主角田廣潤同學還在開心的玩場記板,殊不知道他等下就會面臨演不出來尷尬的窘境!

 IMG_5251.JPG

玩太多的田廣潤同學,果然在第一個鏡頭就遇到了瓶頸,還記得Part1中,拍完照的廣潤有個充滿自信又自然的笑容嗎?就是這個笑容,反覆地試了好幾次,每一次的笑容廣潤都充滿了尷尬,導演正在努力的讓他放鬆中。

IMG_5264.JPG 

讓廣潤害羞尷尬的笑容的主因,應該就是這些認出廣潤的婆婆媽媽粉絲們,拍攝過程中在旁邊不停的討論:「比電視上咖緣投喔~」

1078254816.jpg 

1078254833.jpg 

最後導演跟劇組討論之後,派出最後殺手鐧燈光阿豪出馬,利用出奇不意的搞笑方式,讓田廣潤開懷而自然的笑出。終於成功拍完第一個Cut!拍完大家有多開心,看副導阿酷表情就知道了!

1078254809.jpg 

DSC_9740.JPG  

接著隔天,一大夥人又馬不停蹄到天母的餐廳拍攝,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的戲,也讓劇組拍到天都黑了,肚子也餓了,這段戲也謝謝廣潤的好朋友李世宸同學友情贊助,大家可以看到他現在的頭髮還很帥氣,並不是宅男的頭....

DSC_9708.JPG 

在大家快要餓昏的同時,終於滿意收工囉!看導演笑容滿面的樣子,想必拍攝成果非常棒!最後,小編要在這邊特別介紹上一篇宅男時沒有介紹到的幕後工作人員,就讓我們一一往下看吧!

DSC_9701拷貝.jpg  

IMG_5273拷貝.jpg 

更多精采幕後直擊,敬請期待青春無敵‧初戀萬歲  幕後直擊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mor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