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51026869.jpg 

文/Espe

有一句名言「十個男人,九個是壞的,一個是正在學壞。」不禁讓女人大喊「好男人都絕跡了嗎?」。

 

其實在感情世界中女生要的不多,只是要男生記住曖昧三大方向,交往十不原則,就可以很快找到自己的真愛!

 

曖昧三大方向

 

1.關心

這種關心真的不是隨隨便便、嘴巴說說而已,是要高深到記得每次談話重點,留意女生說話抑揚頓挫或是反應,

如果女生不開心的時候,一定要第一時間發現,並且適時問她想不想說出來會開心一點!

這樣就有機會知道別人不知道的情緒,還可以增加她對你的好感度!

如果女生不想要講,一定要尊重她,但是要記得,過一兩天或下次找時間問一下有沒有好一點,她會發現你是重視她的!

 

 

2.勤勞

每天打電話、傳簡訊是基本款,偶爾可以來失蹤一兩天,她心中一定會“噗通"發現你的重要性

 

更重要的事,平常要鍊造快跑力,因為要知道她需要什麼,比她早一步準備好!

比如說她想要節食減肥,你可以幫她找公司附近的輕食料理,甚至可以找瑜伽/舞蹈教室,讓她知道你比她更重視她的健康而不是胖瘦~

 

 

3.甜而不膩

曖昧的時候當然要講一些很貼心的話,但是這些話千萬不要去找網路上的公版!

女生不是傻子,也見過世面,至少姊妹淘都會分享~

所以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幫她設定一個暱稱,時常分享跟她的事情與好感,這樣不會太公開,破壞曖昧韻味,但是又可以讓她一看文章就知道,那個是她!

 

是,事情千萬不要記錯~暱稱不要取太難聽,更不能混用!不然未免也太糗了

 

相信如果遵循以上三大方向,沒有女生不會愛上你的!

戀情是在曖昧後開始,這時候,千萬不可以太得意,因為所有細節都會被放大,小心一失足成千古恨!

 

交往十不原則

1.不用餐餐美食,但是吃飯的時候一定要讓時間真空留給彼此

2.不需要照三餐電話,只是可以隨時撥通電話

3.不必事事報備,卻想要常常分享彼此生活

4.不買貴重禮物,可是東西一定要貼心設計,了解女生真的喜歡什麼

5.不要再有女生說不要就是要的歪理,現代女性很可以表達自己的!

6.不只是興奮的參加死黨聚會,偶爾可以分享這份歡樂給女生知道

7.不妄想不切實際的未來,有符合條件的人生規劃

8.不要每次都走開去講電話,畏畏縮縮像有鬼

9.不可記錯重要節日,雖然不一定要慶祝,卻要倒背如流

10不要失去才緬懷原來的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mor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