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7975448.jpg 

宅男徵友頌  詞:田廣潤 曲:田廣潤

   (按播放鍵享受好音樂)

歌詞

七月 的炎熱海攤吹起了 一陣涼風

漂浮在海中 看著地平線起起落落

岸上有好多穿的好殺的sexy girls

想不想和我手牽著手一起游泳 看日落

 

沒毛到長毛 活到現在是二十有一

尋覓春天到現在卻是始終如一

到底問題他 出在哪裡

網路交友 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maybe

 

我不要這樣下去

I am sorry,我的小弟

還剩下多少力氣

老媽我對不起你

 

雖然我沒車沒錢沒帥而且沒有180

但我倒是擁有一顆真誠善良可愛的心

各位親朋好友親父老快點睜大你的眼睛

oh~please 快來吧 讓我心甘情願 愛你

 

我不要這樣下去

i am sorry,我的小弟

還剩下多少精力

時光蹉跎沒有盡頭baby

 

我不要單身下去

i am sorry,我的小弟

剩下多少精力

來 找到 心愛的你

 

我好想要一個妹

陪伴我整個夏天

A片都丟一邊

不用整天逛PTT

 

妳不需要獨自上學

我每天都送你宵夜

把好人卡都收起來

放心我會在妳身邊

 

我會在你身邊

 

背後故事

這首歌的原版是超級偶像3田廣潤2007年在中央唸書的時候所寫下的歌曲,

此次特別為了扮演宅男好朋友李世宸而重新譜曲寫詞製作,

這首歌曲的背後故事是當時唸大學的廣潤,

看見身邊的好朋友,每天宅在家裡上網卻想要交女朋友的心情而引發的靈感,

可以從文字之間看出廣潤在中央的大學生活,

一群男孩懵懵懂懂的青澀追愛歷程,

這次的重新編曲改詞重唱,

廣潤特別增加了聲音張力,

多表現了年輕的活力,

尤其是在曲尾廣潤用慢板的曲調唱乎宅男求愛的無奈,

世宸與廣潤,

他們雖然用不同的方式詮釋宅男想要女朋友的心情,

但想必大家應該可以深深感受到他們心裡的渴望吧!

 1817975467.jpg (點圖可下載完整MP3,詞曲版權屬田廣潤所有,若需使用請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mor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