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宅男=不可能?

DSC_0469.JPG 

亨利安 撰

 

你好,我的名字叫朗豪,今年26歲,單身經歷26年。目前擔任某電信公司的簡訊工程師。。興趣是漫畫、線上遊戲,每年的生日願望都跟前一年一樣,就是交一個女朋友,如果可以是公司的總機小姐Melissa該有多好。


 

『欸朗豪,明天晚上的變形金剛首映會你要不要約Melissa一起去?機會難得喔!』

 

這是Kevin哥,我們部門的同事,資深簡訊工程師,上班無聊的時候,我們都會用簡訊打屁聊天。沒辦法,誰叫我們是簡訊工程師咧。

 

『我是很想阿,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個卒仔,跟Melissa講一句話就快昏倒了,何況要我開口約人家去看電影?』

 

是有這麼緊張喔?啊你平常寫簡訊明明就寫得不錯啊,不會用簡訊約約看喔?這三張電影票我可是搶破頭才搶到的喔。』

 

『我知道啦,但哪有人用簡訊約女生的,這樣一定會碰到包青天的弟弟,包打槍的好不好。』

 

『哪有這麼難,你就傳簡訊問她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要是她拒絕,你就說對不起傳錯人就好啦。你這阿宅,不快點行動的話,Melissa就要被那個討厭鬼阿喬追走了啦。』

 

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朗豪早安!」

 

Melissa妳早。」

 

這就是我跟Melissa一直以來每天全部的對話內容,今天應該也不例外。討厭鬼阿喬一樣在總機檯站崗,纏著Melissa跟她哈啦。他總是會拿著一杯咖啡要請Melissa喝,但唯一令我欣慰的是,Melissa似乎從來沒收過。

 

『欸朗豪,你約到了沒?再不約就來不及了,我要把票賣人囉。』才剛坐到位子上,Kevin哥就傳簡訊來。

 

『不要啊~不要賣掉,我約約看就是了

 

好吧,約就約,誰怕誰?不就是打好一封簡訊,然後按個傳送鍵嗎?跟我平常工作內容一樣,沒問題的啦!不過為防萬一,還是先請Kevin哥幫忙看一下好了。

 

Kevin大師,我打好簡訊傳出去前,先幫我審核看看啊!』

 

『沒問題。』

 

Melissa日安,小弟是朗豪,今兒個恰逢吉時良辰,是否有榮幸邀約您去看場電影呢?』

 

『你是在跟太后請安嗎?簡單直接一點啦!』

 

Melissa你好,我是朗豪,一起去看電影好嗎?』

 

『也太直接了一點你忘了寫簡訊的幾個要點嗎?要簡單、確實地傳達訊息啊!再來!』

 

Melissa我是朗豪,今天晚上的變形金剛首映會,不知道你要不要跟我和Kevin一起去看呢?』

 

『對啦,這樣就對了,趕快傳給她吧!』

 

雖然我每天的工作是處理幾百封的簡訊,但從沒有一封簡訊讓我連按下傳送鍵都要考慮30分鐘。最後,我深吸了一口氣,把收件人改成Melissa,閉上眼睛按下了傳送鍵。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mor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